kuraki-ytoho

morgen ich geht es dir?

立本精神分裂式谈话记录

立本的政府部门对当下日本女性贫困的不管不顾甚至默许的态度让这个社会陷入了大灾难....

很多女性只能在业结(学业结束)时因为各种原因而走向居酒屋之类的色情业.....在这个时候....担起幼儿托管以及单亲妈妈住所/职业的居然是色情业。


立本:(不管不顾)

立本:......

立本:哎呦!你们在不生孩纸我们就要灭国啦!

立本民众:问题是压力太大了啊....色情业那么发达,压力那么大,我生什么生我觉得一个人的生活费就够多了。

立本色情业:.....

立本色情业:我来解决这个问题!

(立本色情业发动了技能无知少女 增加了低质量幼儿20000)

立本:那谁来养啊?

立本民众(发动普通攻击 SNS的舆论攻击)

*立本整体减2点声望*

立本色情业:我.....试试?

(立本色情业发动技能 用佣金建造的还算温馨的小型托管所)

立本:那低质量少女工作问....

立本色情业:我懂了你别讲了!

(立本色情业发动卡牌传统艺能 卖春少女 )

立本:好了你包办吧,我去做新闻讽刺你了。


评论

热度(21)